快3平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快3平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20:21: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,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“五常”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,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。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“双标”:“五常”只有中、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,而美、英、法的一批账号却“无事发生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过,报告中没有写明是如何得出上述结论的,也没给出什么证据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月7日,美国国家反谍报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·埃瓦尼纳(William Evanina)发布了一份报告,称中国、俄罗斯、伊朗在“干涉美国大选”,不过,俄罗斯在助攻特朗普,而中国与伊朗则想要特朗普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一个网友称,照这份报告看,美国大选岂不是成了“中俄之争”?他还表示,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选出“脑残领导人”的国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调动完读者的紧张情绪后,埃瓦尼纳的报告又声称,自己部门已经“掌握”了这些外国势力的情况,并称在所谓的“外国势力”中,该部门主要关注中国、俄罗斯、伊朗的动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,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,也都被添加“政府账号”标签。而讽刺的是,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“爱熊猫”(iPanda)广播账号,竟也被推特标注为“国家附属媒体”。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,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,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,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份报告发布在美国国家反谍报与安全中心的官网上,报告在一开头就把美国大选说成是“外国势力角逐的舞台”,称“某些国家”在干涉选举过程、影响选举结果,并借机窃取敏感信息。寥寥数语,渲染出一派草木皆兵的气氛。